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第三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4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824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第三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论坛的主题是: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润秋出席了论坛并致辞,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柏成寿副司长就“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政策与措施”作了主题报告,北京林业大学雷光春教授、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邹长新研究员、中国林业科学院李迪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志云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所覃海宁研究员等分别就“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困境与2030战略”、“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优化国土空间保护开发格局”、“中国实施全球生物多样性2020年目标现状”、“生态产品与价值实现机制”、“中国重点保护植物名录、标准及管理”作了发言,与会专家围绕高端论坛主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现场形成了《关于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专家建议》初稿。会后,按照黄润秋理事长在高端论坛上的讲话精神,我会对专家建议初稿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完善后,报送给生态环境部决策参考。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