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平行活动—科学论坛线上研讨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4-26 08:4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在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平行活动—科学论坛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克服困难,提前开展线上研讨。自413日线上研讨开幕以来,经过5场高效的研讨,于423日晚顺利闭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春红出席闭幕式并做了讲话。他对《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全球环境战略研究所以及国际生物科学联合会等单位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也提出各方要加大这次线上会议成果的传播,为10月份召开的COP15营造良好氛围。他还表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愿意与全球各类机构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传播,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2050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好愿景做出积极贡献。

科学论坛是COP15的平行活动之一,由《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生态环境部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在今年的8-10月,科学论坛将继续开展更多议题的研讨。敬请期待。

 

 (环境科普部供稿)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