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举办“花开三月天,巾帼心向党”“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5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引领广大女干部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弘扬学会广大女性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拼搏奉献的责任担当精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妇工委联合工会举办了 “花开三月天,巾帼心向党” 主题系列活动。

一、以仪式感激发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佳绩的荣誉感

37日下午,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举办了“巾帼筑梦心向党 强国复兴勇担当”“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我会邵世云同志作为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上台领奖。我会党总支书记李春红同志带领广大女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当邵世云同志作为先进代表走向领奖台时,李春红同志也对在场的女职工表示祝贺,说这份荣耀属于学会全体女职工,激励妇女意气风发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二、举办“爱在三八节,优享好时光”主题活动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学会党总支和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指导下,于38日上午组织策划了“爱在三八节,优享好时光”瑜伽主题活动。在充满花香的会议室,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李春红表达了对学会女职工们的节日问候,并代表学会党委和领导班子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工会主席侯雪松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从体型、体态入手,结合办公室和女职工身体条件,讲授了简单易学又实用的动作和要领,并就女职工提出的疑问和误区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精神风貌。

恰是风华正茂时,继往开来再出发。学会女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务实的作风,柔肩担重任、奋斗绽芳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