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生态环境部考核组莅临学会秘书处进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15: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111日,根据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考核组莅临我会秘书处进行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华北核安全监督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桦任组长、驻部纪检组第二纪检室孙宝祝、人事司干部监督处张宝、华北核安全监督站干部华健等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考核与指导。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书记王志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志华同志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详细阐述了一年以来,理事会功能性党委和秘书处党总支强化政治引领、统筹安排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及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能,坚持学术性原则,提出了大学术、大传播体系建设两大战略方向和强化会员服务这一立会之本。通过大学术体系和大传播体系建设,夯实了学术交流、科技评价成果转化、三项重点工程、传播内容供给和科普评价体系等具体业务。

考核组代表马桦书记讲话,指出此次考核是根据生态环境部的统一部署,对领导班子2018年履职尽责、思想作风、廉政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的重要方式。他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本次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内容,明确考核程序,坚持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并就考核表的填写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大会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司局级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测评表等内容。最后,我会员工在考核组的指导下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集中进行了党建知识在线答题。

会议同期对学会的党建进行了考核。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