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书记王志华同志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1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年116日,我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王志华同志传达110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纪检委员传达生态环境部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从根本上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人民根本利益。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首先是中央领导层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全党带好头、作表率。王志华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更好维护环保铁军形象,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纪检委员陈永梅同志传达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和通报了贾金虎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对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和“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成果,风清气正过新年。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