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深入地方对接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1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315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的2名同志奔赴甘肃省开展调研,积极推进学会“大学术”体系服务基层的机制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

第八届中国环境院所长论坛将于5月底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本届论坛以“科技创新支撑生态环境保护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开放性的交流平台,让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开展对话交流、碰撞思想。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学会作为环保科技社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甘肃省作为西部欠发达省份,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仍需持续发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尚显薄弱,环保专业化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通过此次深入的需求对接,学会明确了将以论坛为载体,针对当地存在的环境问题,精准发力,将学会的智力资源落地到甘肃,服务基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