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学会秘书处党总支王志华书记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1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319日,学会秘书处党总支王志华书记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对接,姜艳萍秘书长助理、学会第一、二支部有关同志陪同前往;北京师范大学郝芳华副校长及科研院等有关部门同志出席座谈。

郝芳华副校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有关情况,重点列举了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促进环境学科发展的实际需求。

王志华书记介绍了自第八届理事会以来学会已初步形成的大学术”“大传播“人才托举”和“智库咨询”工作体系,希望今后在各个方面加强与北京师范大学的沟通交流,共同围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服务基层深入开展合作。

座谈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重点了解了北师大早期党组织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党史研究问题等,从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信仰,结合实际工作,从“我”做起,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