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部机关/直属单位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1 16:0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59日,王志华秘书长及我会秘书处相关部门人员到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调研并交流工作。对外合作中心陈亮主任、余立风副主任、翟桂英副主任、石效卷党委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陈亮主任首先介绍了对外合作中心发展历程和主要的业务领域,谈到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中意项目合作”、“中德项目合作”、“3iPET智汇平台”等中心品牌项目的情况,并希望未来与学会能从各自业务需求出发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王志华秘书长表示,双方在围绕环保部环境质量改善中心工作,推动环保技术交流转化各具优势。对外合作中心在开展国际性合作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国际资源,值得学习和借鉴。学会在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后,按照黄润秋理事长提出的“四服务”定位,全面实施“大学术、大传播”战略,争创国际一流学术社团。希望未来学会与中心能够紧密联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开展高层次的学术交流,推动绿色技术发展与创新,更好的服务于环保部中心工作。

与会双方在把国际交流与合作、高层次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成果转化、政策研究以及宣传教育等五方面作为未来合作的方向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陈亮主任向王志华秘书长赠送了对外合作中心编制图书并对学会一行拜访表示感谢。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