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部机关/直属单位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6 09:4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10月13日下午,王志华秘书长带领我会秘书处会员部、科普部、咨询部、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前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污普办”)调研并交流工作。污普办洪亚雄主任、刘舒生副主任以及宣传组、督办组、技术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讨论。

洪亚雄主任首先介绍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背景、普查方案及总体工作计划、当前重点工作进展,展望了预期成果;王志华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科普宣传、继续教育培训、会员网络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普查的宣传动员、队伍组建、人员培训、数据质量保障和核查、第三方技术力量参与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我会和污普办可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宣传、培训、科普、督办以及后续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王秘书长表示,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意义重大,我会要紧密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并发挥好学术社团的服务和支撑作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