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单位会员/兄弟单位进行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22 13:5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8月21日上午,王志华秘书长及我会秘书处相关部门人员到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环科院”)调研并交流工作。北京环科院姜林院长、孙长虹副院长,大气所聂磊所长、水所王永刚副所长以及科办副主任常丽春等人参加了调研讨论。

会上,王志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八届理事会换届以后,按照黄润秋理事长提出的“四服务”定位,深入实施“大学术,大传播”战略的工作思路。王秘书长表示,北京环科院作为国家环境保护工业废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北京)中心的依托单位,同时也是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的挂靠单位,与我会有着紧密的联系,在学会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随后,姜林院长介绍了北京环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为政府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撑、为社会提供技术服务等情况。常丽春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北京环科院的主要业务领域,在大气、水、土壤、生态等领域的主要工作和成果,以及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等。双方就今后工作开展与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

会后,在姜林院长等人的陪同下,王秘书长一行到丰台区槐房路4#地块进行调研,实地考察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现场,期间召开现场座谈会,详细了解工程开展情况。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