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单位会员/兄弟单位进行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率队来永清调研:永清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市场,我深受震撼与感动!
发布时间: 2017-08-28 14:5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6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王志华秘书长率队到永清集团调研,与永清集团执行总裁黄英,永清环保副总经理、技术带头人冯延林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与座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国际部主任吴蕾、国际部杨乔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王秘书长表示:19年来,永清一直专注于环保技术创新,驱动公司发展壮大成为总资产超100亿的国内知名综合型节能环保产业集团,我深受震撼与感动!

王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永清制造厂、药剂生产厂房,对永清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创的“垃圾焚烧炉排炉”、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及药剂”等技术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永清研发实验室,王秘书长对永清现拥有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居国际水准的关键技术成果、强大的人才队伍频频“点赞”。

座谈会上,韩国场地修复专家安洪逸博士、我国耕地修复专家刘代欢博士先后对场地修复板块、农田修复板块在核心技术体系研发、成功应用案例方面进行了介绍。冯延林副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永清19年发展历程、8+1核心业务板块、技术创新情况及冲刺百亿产值的愿景等。

冯总表示:作为我国一级学会和国内环境领域最高学术型科技团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对永清关键技术研发及成果成功转化给予了大力指导,衷心感谢学会一直关注和支持永清的飞速发展。永清将在学会的指导下,紧贴环保产业发展、坚持技术创新、扎扎实实、精准发力,致力于用5-10年的时间,将永清打造成为总产值突破1000亿,国内标杆、国际知名的大型跨国环保集团。

王秘书长表示:永清作为我国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的引领者,讲科技、聚人才,紧密契合学会的成立宗旨,是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生态文明工作的重要建设者及保护者。希望永清在后续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事,坚持创新引领,走“科技+人才”发展道路。此外,王志华秘书长还对加快提升永清技术品牌形象、推广关键技术成果应用给予了中肯建议和意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