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单位会员/兄弟单位进行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赴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委会开展学术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6 11:0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320日下午,我会王志华秘书长莅临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我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进行学术调研,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负责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叶代启教授及专委会相关人员对王志华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叶代启教授感谢我会长期以来对专委会发展的关注、支持和指导,并汇报了专委会关于中央及环保部关注的VOCs污染防治高端论坛的筹备方案。此外,叶代启教授向王志华秘书长介绍了挂靠单位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带领其参观了VOCs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学院的公共科研实验室。

王志华秘书长参观环境学院实验室

 

叶代启教授向王志华秘书长介绍挂靠单位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发展历程等情况


王志华秘书长对专委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学术”、“大传播”等业务主线。双方围绕VOCs污染防治高端论坛的筹备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就今后加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专委会之间的联系,合作开展各项工作达成了共识。

 

合影

延伸阅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简称“VOCs专委会”)成立于201110月,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分支机构,由全国从事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的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及单位自愿组成,并经中国科协批准和民政部注册。

VOCs专委会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相关部门的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规划和法律法规的制定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国内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技术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