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标准修订
我会在京组织召开《电镀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编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3-03-25 14:20: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3322日,我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电镀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编制项目启动会。来自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电子电镀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三门峡恒生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项目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科技咨询评价推广部主任刘平主持。

项目成员认真学习了《技术政策》编制要求,就《电镀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的内容框架、任务分工、时间进度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项目成员一致认为,《电镀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对于解决电镀行业环境问题,引导电镀污染防治技术进步意义重大,并表示将相互配合,精诚合作,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