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标准修订
《发酵类制药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送审稿)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审议会
发布时间: 2013-11-29 14: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31128日,由我会主编的《发酵类制药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在北京召开送审稿审议会。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的姜宏副处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司、污染防治司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环保研究所、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的有关专家对该规范送审稿进行了审议。

各位专家对该规范送审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废水治理技术路线可行,工艺单元及设备的技术指标要求基本合理。该标准送审稿充分考虑了各方意见,意见处理恰当;报审资料齐全,符合环境保护技术文件编制格式及内容要求。经专家质询、论证,一致通过该标准送审稿的审议。

项目编制组将依据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对该规范送审稿进行修正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主管部门批准发布。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