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教育认证 > 新闻动态
2015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培训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29 14:30: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认证专家工作水平,按照“国际实质等效”的要求全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分别于5月7-8日和7月17-18日在北京召开了认证专家培训会。2015年进校考查的专家、新遴选认证专家、新增秘书,以及认证协会有关领导及各分支机构的相关人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岩做开篇报告。吴岩主任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教学以及认证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我国认证专家规范、高质量地开展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专家培训会还专门安排陈道蓄教授、李志义教授、侯永峰处长、刘志军教授等专家分别就2015版认证标准解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与特点、卓越计划实施工作评价与工程教育认证以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方法等认证重点和难点问题做专题报告。

大会结束后,我环境分委员会分别组织参会的40余位专家召开交流会,对培训的内容、现场考查注意事项、环境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如何开展等内容进行研讨与交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