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教育认证 > 新闻动态
“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29 14:3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5年7月25日,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分委员会12位委员、认证专家代表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赵自强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委员会秘书长易斌主持。

赵自强老师介绍了我国加入《华盛顿协议》相关情况,他指出,我们要以加入《华盛顿协议》为契机,看到差距,查找不足,对照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全面推进我国工程教育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分委员会秘书长易斌对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现场考查专家组组长分别对上半年3所认证高校进校考查时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分委员会委员经过认真讨论,对认证结论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还对《环境工程专业补充标准》修订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2015版认证标准,各位委员和认证专家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会上,主任委员郝吉明院士对《自评报告》审阅工作和《环境工程专业补充标准》的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学习,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把环境类专业认证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