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教育认证 > 新闻动态
“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6 15:4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7月29日,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委员会委员、认证专家代表、秘书处成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秘书长胡洪营教授主持。

委员会主任委员郝吉明院士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以加入《华盛顿协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证工作专业化水平,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为培养高水平的环境专业人才提供支撑。

特邀专家申功璋教授重申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对现场考查工作的开展给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委员会秘书长易斌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现场考查专家组组长分别对上半年3所认证高校进校考查时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委员经过充分讨论,表决通过认证结论建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