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首期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技术应用与企业运营管理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5-06 16:0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河北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将于2017年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为确保项目顺利投入运行,促进该中心运营管理技术水平提升,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中心(依托单位:国环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4 ~ 17日举办了首届“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技术应用与企业运营管理培训班”,对河北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针对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开设了环境安全健康管理、危废处置全过程管理、采购管理、危废企业信息管理系统(WIMS)应用、焚烧车间运营管理、物化车间运营管理、危废处置技术决策等16项课程,培训采用了统一授课、专项培训及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进行,对来自河北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多个部门的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培训课程及现场教学结束后,中心依据学员参加培训内容出题,以闭卷笔试的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测试,并对测试合格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培训后的满意度调查显示,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培训也是我中心于2016年12月入选第一批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后举办的首次培训活动。为我中心作为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开展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与资源化领域专项技术培训与运营管理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