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铅蓄电池回收试点工作开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7-05-06 16:00: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目前,铅酸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超威集团)在全国多省市同步开展铅蓄电池回收业务,工作进展顺利。

2月9日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发布《关于同意开展废铅蓄电池收集和转移试点工作的函(超威)》,同意超威在海南省回收电动自行车动力废铅蓄电池。3月14日,北京市环保局《关于废铅蓄电池生产者责任延伸制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指明“超威电源有限公司1家单位基本符合试点工作的要求”。3月16日,天津市环保局发布《市环保局关于做好我市废铅蓄电池收集和转移管理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津环保土〔2017〕40号),共确定了包括超威在内的5家暂存站和126个收集点作为试点单位。3月26日中心有关负责人和京津地区十五家代理商召开“京津地区铅蓄电池回收培训交流会”,旨在加强中心与基层网点的沟通,了解各代理商在回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进京津地区电池回收试点工作,不断完善电池回收体系和运行管理制度。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