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技术验证 > 工作动态
我会参加“ETV专家网络会议”,与各国交流ETV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 2013-02-22 10:2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ETV专家网络会议”(ETV operator network meeting)是由丹麦ETV管理单位(DHI集团)发起的国际ETV网络交流平台,自20129月以来,已经连续召开三次网络视频会议。我会受邀参加了这三届网络视频会议。

201296日的第一次网络会议上,各国的ETV专家达成共识,确定将利用这一交流平台更新各国ETV进展,交流ETV经验,就ISO-ETV标准化开展合作。我会代表在这次网络会议上介绍了中国ETV的研究进展,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ETV国际合作。

20121215日,丹麦DHI集团组织召开了第二次“ETV专家网络会议”,来自芬兰、丹麦、西班牙、美国、瑞典、比利时、中国等六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会议。丹麦代表在会上通报了于20129月在韩国首尔召开的“第五届国际ETV论坛”、“国际工作组会议”的情况。

2013117日,丹麦DHI集团组织召开了第三次“ETV专家网络会议”,来自芬兰、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法国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丹麦代表向参会人员介绍了ISO-ETV标准文件(草稿)的内容,并介绍了ETV联合验证案例。

第四次网络会议预计将于2013320日召开。我会将继续跟踪参与。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