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技术验证 > 工作动态
我会组织召开“863”课题“烧结烟尘生产氯化钾技术”评价方案现场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3-12-04 10:0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我会受“863”计划-“工业炉窑烟气排放控制技术”项目组委托,拟对5个课题的6个技术成果开展第三方评价。

2013122日,我会组织召开了该项目课题成果-烧结烟尘生产氯化钾技术评价方案现场讨论会”。来自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产业发展协会、原化工部环保办公室、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的专家对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位专家考察了唐山汇鑫嘉德节能减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示范工作现场,认真讨论了我会编制的《烧结烟尘生产氯化钾技术评价方案》,提出了关于评价指标、评价方法、测试方案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我会将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该评价方案,按计划完成该技术的评价工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