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环保门户
大气环境:DINEX LTD(英国)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5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公司名称

领域

地区

来源

DINEX LTD

大气治理

英国

EIC

DINEX LTD(迪耐斯公司)

DINEX是废气排放系统欧洲主要的制造商- 致力于卡车,客车,货车和工程机械,专业是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和减少NOX的排放。作为伦敦低排放区的一部分,迪耐斯在提高伦敦空气质量方面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迪耐斯集团的客户遍及全球的配备有中等载重等级至大型柴油内燃机的公路及越野车辆制造商,同时也包括卡车及公交车排气系统零配件及环境改革方案的经销商。此外,迪耐斯集团也为包括船舶、铁路、发电机及重型越野机械在内的大型发动机制造商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基于自主技术平台的高绩效文化及在排气系统中不断进行新突破的愿望驱使我们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 为服务全球及本地客户,迪耐斯集团将继续全球发展的脚步,并在本地所有地区的决定都将接近市场需求。迪耐斯集团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及最优化的系统,努力使我们的地球变得更洁净。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