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组织
比利时法兰德斯清洁技术协会(VITO)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4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VITO(法兰德斯技术研究院)是欧洲清洁技术和可持续发展领域领先的独立研究和技术机构,主要从事可持续材料、化学、能源、健康和土地资源利用等五个方面的技术研发工作,为应对今日重大社会挑战提供综合解决方案。VITO总部位于比利时莫尔市(Mol),拥有约780余名不同领域的高素质雇员,与世界各地行业联合会,企业,政府和其他主要研究机构紧密合作。VITO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创新和高质量的技术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巩固竞争优势,同时也为企业和政府制定未来政策提供客观的研究,调查和咨询服务。

网站:www.vito.be

我会王志华秘书长率会员代表团出访比利时开展科技创新与合作交流

2018年6月12日和14日,我会王志华秘书长担任团长率代表团参加了“中国-比利时环保科技创新与产业对接交流研讨会”和“CSES-TNO环保科技创新技术交流会”,来自比利时与荷兰的30多家中小型环保企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两场会议的主题均为“科技创新与合作,助力环保产业发展”,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流域水污染治理、危险废弃物管理、有机废水处理、土壤污染修复以及生态大数据等内容。

王志华秘书长在研讨会上,介绍了我国生态文明顶层设计和制度体系建设,同时介绍了我国生态环境领域加强法治建设、建立并实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制度、大力推动绿色发展,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持续推动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举措。重点阐述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水源地保护、农业农村污染治理七大攻坚战等一系列中国生态环境保护的措施。会上还介绍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作为国内最大的环保学术组织,每年举办百余场国内外的学术研讨交流和环保技术供需的精准对接活动,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学术、产业和决策咨询搭建线上和线下的重要平台。中国与比利时、荷兰在环境保护方面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彼此之间擦出更多的火花,建立长久而深远的合作。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也将通过学术交流平台的搭建助力两国的企业在环保技术交流与创新方面达成合作,实现多方互惠共赢合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