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CSES-ACS联合科学论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美国化学会联合科学论坛 | 全球COVID-19疫情下的环境与健康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01 13:5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2082日,以“全球COVID-19疫情下的环境与健康论坛”为主题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美国化学会联合科学论坛成功举办。

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设置小型主会场,会议由美国化学会环境旗舰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ES&T)副主编江桂斌院士担任大会主席。邀请三位环境与健康相关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包括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ES&T副主编北京大学陶澍院士、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院士,聚焦环境污染与健康,探讨当下热点环境问题,包括大气污染健康危害与控制策略,肿瘤的分子流行病学研究以及COVID-19病毒的环境传播等议题。论坛还邀请ES&T副主编、香港理工大学李向东教授就ES&T系列期刊的发展现状及稿件录用原则等分享报告并于线上参会者进行互动问答。

    来自生态环境技术与环境健康和水环境领域专家、科研人员和学生超过2.5万人在线参加了会议,在学术界受到广泛反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