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风廉政建设
我会秘书处党总支到长春市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6-23 12:1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高我会秘书处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廉洁、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积极践行我会秘书处党建“三结合”的工作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加强调查研究相结合),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与工会充分挖掘学习资源,创设有效学习载体, 623日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铜史之境、鉴往知来,大道之行、高瞻远瞩,沧浪之水、濯污扬清,初心之远、继续前行四个篇章,党员们深刻学习了党的历代领导集体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勤政廉政先进典型示范、反面典型警示以及近年来全国、全省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果。

同时,结合声、光、电、模拟场景等先进技术手段,增强了教育性和观赏性,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廉洁自律从心开始,做一名清廉、务实、忠诚的环保卫士。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