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5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6月28日下午,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研讨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刘平带领大家重温了干杰同志在6月10日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翟青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培训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生态环境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会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强调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多补补理论课,多结合实际思考些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杨勇同志引导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论述,并开展集中研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党员同志必须要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牢记初心和使命。作为环保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肩负起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努力奉献。

    作为生态环保铁军的一份子,要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学会如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发展学会事业的同时更要为中心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大家热烈讨论、分享心得、共同提高,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第二支部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在自学基础上,安排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紧紧围绕“8个专题”,持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思想上的差距、工作中的不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