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赴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4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6月20日,按照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会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志华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的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企业创新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产品开发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该公司作为中国电力行业环保节能领域的主导者和领先者,在燃煤电厂脱硫、脱硝、除尘、除灰渣、粉尘治理,水务和节能等全产业链布局和产业升级,以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和业务所取得的成就。
    在交流座谈中,王志华秘书长指出我会按照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到企业走访调研就是要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学会作为生态环保领域的科技社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愿意同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起,重点在科技成果转化、电力行业的技术传播和助力企业结构转型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应加强日常联络和信息共享,共同探讨搭建学会与会员单位之间共赢合作的新模式。他还就企业提出有关环保政策,电力行业超低排放技术,行业转型和国际新技术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与会双方还就党建促业务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一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业务着手,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彭宾,学会学术部、科普部和会员部的同志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