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刘鸿志副秘书长赴中国盐城环保科技城北京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6 11:2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7月22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刘鸿志副秘书长率学会生态大数据中心及学会秘书处相关同志赴江苏省盐城环保科技城北京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盐城环保科技城坐落在江苏盐城,已落户环保行业上市公司近30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1家。已形成集“研发孵化、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服务、展示交易、应用示范”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业态。
        刘鸿志副秘书长与科技城经发局赵大海局长、招商四局张乃华局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中,刘鸿志副秘书长首先就交流了党中央和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交流,并了解了科技城在党建方面的方法与举措,对如何抓好党建与业务想融合交流了心得体会。之后介绍了学会在创新环境科技转化平台、成果鉴定、团体标准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学会生态大数据中心与科技城多方位对接提出了具体建议。
        科技城经发局赵大海局长介绍了科技城的相关情况和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科技城力争在学会的支持下,“十三五”末发展成为国家环保技术创新基地、环保标准制定基地、环保品牌集聚基地和环保服务输出基地。双方就十一月将召开的盐城环博会和学会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