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赴河北隆化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0 14:1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2019年7月29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党总支赴河北隆化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洗礼。
        全体党员瞻仰了馆内陈列的董存瑞烈士遗物、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回顾了董存瑞烈士为了解放事业舍身炸碉堡的英雄事迹,充分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并集体献唱了《歌唱祖国》和《让中国更美丽》。最后,全体党员来到董存瑞烈士墓前鞠躬默哀,表达了对这位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活动中,刘鸿志副秘书长表示,董存瑞用年轻的身躯铺平了隆化解放之路,用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词,今天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大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用绿色和生态为英雄故乡搭建致富之路。彭宾副秘书长提出,董存瑞舍身炸碉堡将永远激励我们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深受触动,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的理解掌握,更加坚定了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学会是联系科技工作者的重要纽带,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干劲为推进学会各项事业努力奋斗!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