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我会“垃圾去哪儿”活动荣获2019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9 18:1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今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文公布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我会展项“垃圾去哪儿”被评为“2019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优秀活动”,这是对我会参与2019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的充分肯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科普日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开设了“社会化科普创新展”。结合当前国家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我会设计了“垃圾去哪儿”展项,以互动体验游戏的方式,向公众生动展示了日常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处置全过程,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参与体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也驻足观看了我会展项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中国科协相关陪同人员对我会的环保科普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我会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的载体作用,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积极参与科普活动,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社会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