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学会举办“精彩三月,美丽绽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16:4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会女性风采、丰富我会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身体健康、心理乐观、素质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工会与妇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精彩三月,美丽绽放”三八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首先开展了科技论文写作技巧交流活动,我会编辑部主任王少霞以多年资深编辑的工作经验,从选题与谋篇布局到科技论文每一部分的具体注意事项,以及投稿流程等全方面讲述了科技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技巧,为女职工论文写作与发表、职称评定等提供了规范化的理论基础。

系列活动还邀请了国家高级化妆师刘禹含老师举行了职场妆容技巧讲座,为女职工讲解职场妆容的选择及化妆基本技巧,引导女职工塑造大方得体的职场女性形象。讲座在现场邀请模特进行化妆教学的过程中将日常护肤、职场妆容要点贯穿其中,期间穿插各类互动答疑,气氛活跃,模特妆后的美丽变身赢得了大家的赞叹。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十分有意义,科技论文讲座从内在层面上丰富了大家的论文写作知识,为未来的职业道路业务能力添砖加瓦,化妆讲座更是从外在形象方面使大家发现自我的美丽与光芒,产生新的认知与感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的女同胞会利用学到的知识,内外兼修、优雅从容地绽放环保女兵的风采。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