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举办“强国复兴 巾帼逐梦”“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1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举办“强国复兴 巾帼逐梦”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引领学会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学会广大女性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拼搏奉献的责任担当精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妇工委联合工会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 “强国复兴 巾帼逐梦” 主题茶艺活动,传授中国传统茶道,体会茶文化内涵,感悟茶文化魅力,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李春红表达了对女职工们的节日问候,并代表学会党总支和领导班子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副秘书长、工会主席侯雪松,秘书长助理姜艳萍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寄语。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茶艺师详细介绍了中国茶文化、茶事礼仪、科学饮茶方法等,展示茶道茶艺,开展品茗鉴茶。在茶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体验冲泡技巧,举杯学茶艺、低头品香茗,在茶韵茶香中,观茶艺、赏茶道、学茶礼,现场暖意融融、茶香四溢。

  
 

  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泡出一壶好茶,细细品味,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切认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会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舒缓身心、汲取力量,轻装上阵再出发,女职工们将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