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学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25: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116日,学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国清同志主持。

王国清同志代表秘书处第一支部介绍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包括征求党员、查摆问题情况,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在2018年大学术、大传播体系建设过程中,每个支委在党建和业务过程中都更加融合,彼此默契更高,交流更加广泛,个人也得到了成长。同时也指出存在理论学习范围过于狭窄和单一,在业务工作中党建和业务结合有待进一步提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即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完善和拓展支部内部交流机制、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随后王国清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引导大家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吴蕾同志就会议差旅费超标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讨,深刻认识到问题的根源在于党性修养不够,思想认识有差距,规范标准执行得不够高,以后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在王国清同志的指导下,第一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秘书处党总支书记王志华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第一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支部总结全面,查摆问题到位。党员同志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自评,没有回避缺点和不足,态度诚恳。王志华同志在肯定会议成效的同时,也对第一支部给予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要进一步加强规矩意识,党员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全体党员要将学会发展目标始终贯彻到各自业务工作中去,以党建促业务,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