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专题
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1 11:30: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作为环保全产业链生态平台、联动产业链上下游的世界盛会,IE expo China 2018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5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一场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全球环保科技盛宴,吸引了1762家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参展,以12.8万平方米的展示规模全方位展现环保技术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科技,为全球环保人勾勒出未来绿色世界蓝图。中国环博会正以创纪录的规模和最前沿的最丰富的创新成果成为全球环保的新名片。




我会副秘书长彭宾表示,在新的时代,环保产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成为推动经济转型的支柱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高质量、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展,也成为国内外环保领军企业首选的展示交流平台。






看点

01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国内外大咖集体入驻


本届中国环博会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W1-W5的11个展馆以及一个室外展示区,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参展企业囊括了绝大多数国内外知名的环保企业。




看点

02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齐聚“侃”未来

中国环博会不仅是一场展示环保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的展会,也是行业精英观点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2018中国环境技术大会”迎来第二日高峰议程,其中包括膜法水处理、超低排放技术、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监测技术等18场环保行业高品质论坛,以及6场展商新品演示会。演讲嘉宾慷慨激昂,听众场场爆满!


同时,主办方首次创新推出的“中国环博会首发平台”,选取了5家优秀环保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与项目、新品发布活动。中国环博会愿与全球环保公司携手合作,通过创新挖掘与品牌塑造,为中国环保产业质的飞跃提供支撑。



看点

03

小程序与电子展厅提升观展体验

为了提升展会的参观体验,中国环博会打造了微信小程序“环博会e”观展神器。1762家展商、11大展馆,快速找展商、找展位,查同期会议、平面图,一个手机就能搞定。

另外,本次环博会联合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共同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对接模式,首个环博会电子展厅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上线。



看点

04

暴走环博会,圣果礼赠环保人

本届展会上,主办方以“无环保,不青年”为主题,为莅临展会的全球环保人策划了一场“环保人半程马拉松”活动。主办方在长达21km的参观路程沿途,准备了8个休息补给站为环保人“补充能量”。各站点人头攒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在展会四大休息区,主办方联合山东圣和,为每位参观观众送上了一份来自山东栖霞对环保人的敬意——山东圣和·栖霞红富士。全球环保人品尝着来自东方的天然美味,在环博会丈量环保产业。



温馨

提示

中国环博会再次成为“一个环保人的节日,一场产业的狂欢”,为提升中国环保品牌形象,推动中国环保产业创新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