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部机关/直属单位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16: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年1月11日下午,王志华秘书长、彭宾副秘书长带领我会秘书处办公室、学术部、科普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到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我会“核安全与辐射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开展主题调研,就学会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支持分支机构发展征集意见,并就有针对性的提供学术交流、成果举荐、科普宣传等服务进行交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任洪岩主任、柴拆建设副主任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讨论。

王志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我会大学术、大传播体系建设和会员服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概况,以及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开展学术交流,发现、举荐优秀环保科技人才和成果,学术期刊建设、科普信息化及科普基地培育、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等具体情况。王秘书长表示,我会要紧密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发挥好学术社团的作用,为分支机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提供支持。任洪岩主任结合行业和工作领域的特殊性,介绍了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概况、核安全与辐射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及委员更新和充实计划、申请在学会下增设电磁辐射有关分支机构的筹备情况等。双方围绕科普基地建设和开放,合作开展科普宣传,促进公众了解核电、认识核安全、支持核电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发现举荐核与辐射领域优秀科技成果、调研及提出咨询建议等进行了探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