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服务基层-赴单位会员/兄弟单位进行学术调研专题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中国地质学会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5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130日下午,王志华秘书长、彭宾副秘书长带领我会学术部、科普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到中国地质学会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交流。中国地质学会朱立新副理事长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讨论。

朱立新副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地质学会的发展沿革与各项重点工作,并对学会发展过程中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王志华秘书长对中国地质学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我会“大学术”、“大传播”、会员服务等业务主线。双方围绕青年人才奖励设立,科普工作能力提升、国际学术交流开展等领域开展了重点讨论,并就今后加强学会之间的联系,合作开展各项工作达成了共识。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