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十二五”发展报告》编印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1-23 13:57: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上半年,环保部科技司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共同编写了《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十二五”发展报告》(以下简称《发展报告》)。《发展报告》对工程技术中心布局、管理性文件的制修订,以及工程技术中心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管理支撑、行业交流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环保工作重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我们将各工程技术中心“十二五”期间在技术研发、工程应用、产业发展方面的亮点工作进行提炼整理,形成成果汇编附后。《发展报告》是工程技术中心近五年来工作的高度总结凝练,突出了管理工作的亮点和中心自身取得的成绩。我们将报告文本分发至环保部内各业务司局以及各工程技术中心,对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指导作用。

《发展报告》封面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