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环境保护技术发展报告(2016)》编印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1-23 13:5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7月,《环境保护技术发展报告(2016)》(以下简称《技术发展报告》)完成全部编印工作。作为工程技术中心的一项主要任务,《技术发展报告》每两年编制一次,目的是更好地发挥工程技术中心为环境管理决策提供技术咨询建议的作用。此次《技术发展报告》由各领域工程技术中心供稿,由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共同组织编印,报告全篇近70万字,对环境技术有关行业和领域近年来的主要进展进行了综述。主要内容包括国内外相关法规、政策、标准体系现状,国内外对污染控制涉及到的重点行业污染控制管理现状,主要技术发展情况,我国自有知识产权技术的竞争力评价等。同时,《技术发展报告》还提出了我国现有技术开发、应用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国现有相关政策、法规与技术发展之间的矛盾,并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思路。

《技术发展报告》封面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