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管理服务
中心配合市局污防处部署和实施场地环境管理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5-06 14:5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2月21日,市环保局污防处在市环科院召开会议,部署上海“土十条”2017年工作计划,城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各部门参加了会议。

按计划,本年度上半年将完成潜在污染场地排查(三期)、生态综合整治效果评估(二期)以及土壤和地下水健康风险评估筛选值修定等重点工作。同时,启动潜在污染场地排查(四期)、优控场地清单、重点行业企业名录等系列工作。中心将对各项场地环境管理制度试行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会议对2017年本市场地环境保护工作计划落实了分工,安排了各项工作的进度和节点,为贯彻落实最新发布的上海“土十条”规划了良好的开局。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