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金桥镇居委环保生态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24 20:44: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12月12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信息化与处置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上海金桥)迎来了金桥镇居民参观学习,首先居民们参观了环保教育基地并观看了环保教育视频短片,最后到处置工厂参观自己家里的废旧家电是如何再生资源利用的。

从环保事业发展的历程到参观工人实地拆解废旧大家电的流水处置线,居民们都纷纷意识到电子废弃物其实如果不正规处置会对环境产生严重的污染,而如加以正规处理将得到无限的再生材料,重复使用的机会,并做成再生材料。通过一上午的学习、亲身实践参观,在居民们的脑海中已经种下了环保的萌芽。

此次环保参观学习为期1天,阿拉环保老师为金桥镇约100名居民进行参观讲解服务,通过这样有意义的环保之旅让居民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学到环保知识,也为此次环保参观游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