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南港工业区企业危险废物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2-24 20:4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提高企业危险废物的辨识与管理水平,规范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工作,降低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中的环境风险,受天津南港工业区环境保护局委托,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中心(依托单位:国环危废)与天津市固体废物及有毒化学品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南港工业区企业危险废物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于2016年9月22日在天津滨海工业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综合培训厅举行。会上,由来自天津市固体废物及有毒化学品管理中心的吴雷主任和秦峥科长对南港工业区内20多家企业的环保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首先,吴雷主任就《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以下简称《名录》)名录修订及《名录》(2016版)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名录》修订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名录》(2016版)实施的重点、难点及其对策等方面内容。随后由秦峥科长系统讲解了天津市危险废物在线转移监管平台的操作内容,并结合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实际情况,阐述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指标体系2016版的相关要求。主要培训内容介绍后,主讲人就企业提出的污泥危险性鉴别、家庭危险废物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参训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危险废物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希望今后园区多开展类似培训。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