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第三期安徽省职业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06 15:56: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卫生培训相关文件的要求,矿山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马鞍山矿山研究院)传媒中心依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矿山安全培训基地于2016年12月9日~ 12日在合肥市成功举办了第三期全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安徽省第三期职业卫生继续教育培训班,学员来自全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乙级、丙级资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及部分市、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共计268名。

安徽省安监局规划科技处华梅梅主任莅临培训监督、指导,并亲自授课。培训班邀请的授课老师都是从事职业卫生评价和检测工作的知名专家,理论功底扎实,授课方式灵活,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历或职业卫生教学经验。继续教育不同于取证培训,更强调的是新近修改的法律法规的宣贯,及对职业卫生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解决。老师们认真备课,根据新的相关政策、法规导向,结合实践,为学员们进行了一堂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授课,并在课间休息时热情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受到了学员们的称赞。

此次培训班是第三期职业卫生继续教育培训班。传媒中心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并借鉴前几期职业卫生培训班的筹备经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职业卫生继续教育的任务,得到了安徽省局领导的肯定和学员们的好评。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