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中心示范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7-05-06 15:5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中心示范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工作2017年第一季度进展如下:

(1)2月6日~ 2月8日期间,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中心(依托单位:国环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工伉沛崧与有关技术人员赴杭州进行尾气系统、脱硝系统供应商的考察和技术交流,该尾气系统、脱硝系统是服务于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中心示范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焚烧尾气的处理。考察期间,与尾气系统供应商就工艺流程、设备布置、关键设备的选型、系统运行指标的制定等技术环节进行深入讨论,具体涉及到设计图纸、技术方案、设备样本等内容。经过2天详细的讨论,基本敲定了进行设计所需的关键参数,以及设计进度和双方互相配合的环节。在技术环节讨论之后,对设备供应商的生产加工能力进行考察,参观其生产厂区,现场观摩生产组织过程、质量把控过程,以及主要机加工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其生产制造能力进行初步评估。

(2)2月15日,与内蒙古化工设计院一起讨论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的有关内容,以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准备工作。在这次交流会上,确定项目初步设计所需的各子项工艺专业图纸、建筑专业图纸、给排水专业图纸、电气专业图纸和初步设计报告于3月15日完成,并对初步设计各专业内容中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接下来对即将进行的施工图设计阶段中涉及到的各专业需要的资料、设计进度、设计条件等进行了交流,明确由中心提出各子项的建筑专业、结构专业、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电仪专业所需的设计条件。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