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工程中心 > 业绩展示 > 社会化服务
都市庭园绿色星期六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5-06 16:0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2月18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信息化与处置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上海金桥)在周家渡街道都市庭园居委活动室开展了绿色星期六电子废弃物回收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居民们积极参与电子废弃物回收,主动拿出家中各类电子废弃物前来我中心活动摊位。各种电话机,手机,U盘,电线等。甚至有的居民更是拿出了家中的老古董前来置换。环保的态度以及环保的心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每一个老百姓的心里。

在中心阿拉环保平台的摊位前,总是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环保,是人类为解决现实的或潜在的环境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而采取的最有力的行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