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评价 > 技术验证 > 工作动态
丹麦FORCE TECHNOLOGY公司专家访问我会——双方有意开展环境保护技术验证评价(ETV)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6-29 16:04: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5年9月15日,丹麦FORCE TECHNOLOGY咨询公司商业发展部负责人Trine Erdal女士和恶臭污染控制专家Arne Oxbøl先生对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进行了访问。我会科技咨询评价与推广部刘平主任会见国外专家,工作人员向外国专家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和我国环境保护技术验证评价联盟的建设情况。Trine Erdal女士向介绍了FORCE TECHNOLOGY公司概况,Arne Oxbøl先生介绍了丹麦环境保护技术验证评价(ETV)案例。丹麦专家表示,希望更多的了解中国大气污染治理科技发展现状,愿意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开展验证评价项目合作。

据悉,FORCE TECHNOLOGY公司是一家在燃油、燃气、能源等多个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非盈利咨询公司,承接大量丹麦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咨询项目,现有雇员约1400人,年营业额达3千万欧元。该公司也是丹麦五家验证评价测试机构之一,在大气污染控制技术领域开展了多项技术验证评价。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